PROLINK(槟城记)(1)

1 Comments »
好久没有update部落格了,
下定决心搞一下……

话说某一天(没有记错应该是11月30日……),
阿弟打给我,说要跟阿呆去penang做工,
问我要不要去。
我当然想去,可是经验不足,没问清楚资料,就跑去跟父母说了。
结果,被拒绝了……
第二天,我收到风声,说是师丈请的,急忙向父母说,
结果,他们答应了!!!
即刻打给阿弟,晴天霹雳……
最后一个名额给富川拿去了……
我回家,暗自捶心……
为什么!!!当初没问清楚……
我苦苦哀求阿弟,请他拜托师丈多请一个人……
结果幸好……师丈多请了我……薪水照旧……

12月2日,去到师丈的office开会,
认识认识一下那里的人,还有我们要卖的产品……
认识了蔡洁琳的大哥:Derrick
爱抽烟的:Hans
还有,重点是让我明白工作态度的人:Louis
这里不加以解释,不然很像讲人家的是非似的……

12月4日,我们一行人上到penang去,
途中,还要想很多故事去镇压一下我们的彦彦……
去到那里,看到我们住的hotel,爽到……爆!
没想到师丈那么阔手,让我们住到那么好……
那间hotel叫b-suite,少少都有四星吧……

好,累了……
下次再接下去写……

1 Response to "PROLINK(槟城记)(1)"

Hang Says :
December 25, 2008 at 12:55 AM

繼續leh!!我要看!!!
買電腦哦!!!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