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HI到2000%!!!

2 Comments »
哈哈哈……
太棒了……
我竟然晋级成蒲公英的正式团员……
当时的心情还真down啊……
老师说十个选五个……
在那里想一想……
1) 宝仪
2) 阿呆
3) 晓菱
4) 心凌
5) 至麟

想了一想,荣峰虽然整天没来,
但它应该更有可能吧……
若荣峰没有,我至少还有一点点机会,
结果荣峰有了,心情跌到谷底,
心想完了完了……
结果成绩公布时,
ON!!!
我呆了起来……
老师给的理由更让我呆了起来……
等到上车回家路途当中,我才开始察觉,
我是蒲公英正式团员的一份子了呢^^
以后有什么活动都ON咯^^
虽然明年我就要走了,
但这里祝蒲公英: 加油!!!

昨天的演出,带着两个新生,
心中突然有些感慨……
不知不觉,一年过去了,
我们四个男人也在蒲公英呆了一个年头,
从当初第一次表演:校庆,咱们全部在when you believe这首歌被刷下来……

整整一年后,我们再次面对这首歌,
不同的是,我们都有所成长,今年都可以上这首歌了……
这首歌可以说是燃起我心中那一团火的歌……
去年我发誓,我一定要上这首歌,一定要进步,
发奋、图强、努力、奋斗地练歌……
有成果了……
鼻头一酸……说不出话来……

清风苑,蒲公英,加油吧!!!
(一三,yam seng!!! ^^)

2 Responses to "心情HI到2000%!!!"

Cocoa Says :
July 28, 2008 at 9:36 PM

虾米?
我还以为你和秀璇他们都是蒲公英的一员了呢~!
哈哈,恭喜咯!

熏衣草 Says :
July 28, 2008 at 9:47 PM

congratulations.....cuz u always run the first ma!!haha...n the main reason..."yong xin ti hui zhe yi ke, ti hui yun dong de kuai le..."heh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