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头记

1 Comments »
呜哇哇哇哇……
我宝贵的头发……
再见啦……

这次是本人上高中以来第一次剃头……
感觉上回到了初中呢……
也会有一种担忧……
如果我的性格跟初中一样没变呢?
我会再次惹人讨厌吗?
我实在不想回到初中的日子……
那些回忆……简直是黑色的……
第一次曙光出现在初三毕业旅行的时候……
当国伟跟我say sorry时……
回到房间第一件事情……
躲在厕所里痛哭……
我终于可以享受到正常人的待遇了……
我不再是只狗……不再是白粉仔……不再是碍眼鬼……

如今,剃发后,我突然觉得好像轻松了些……
不用烦恼考试考到一半被老师吊……
也不用考虑早上起来头发会篷起来……
如果有人要笑……给他笑饱啦!
反正我做小丑做惯了……
没感觉……

1 Response to "剃头记"

Cocoa Says :
August 3, 2008 at 3:24 PM

狗?
白粉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