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决心

0 Comments »
不得不承认……
我是一个很难下决心的人……
意志力不够……哎哟哟……
可是,这次我可以很肯定地讲……
我要动手术!!!

动什么手术呢?
那就是切割汗腺手术!!!
(听说普通医院没有这种service,要慢慢找咯……)

为什么会下这个决心呢?
那到可以省略……反正不是好事……
但可烦恼了……
不割……会影响到身边的朋友亲人……
割了……会减少散热和排毒的功能……
怎么办……怎么办……
哇唠!!!不行不行!!!
下决心就下决心了!!!
危险危险……

我……讲真的……
我不知道我要自私一点……还是为大家着想多一点……
每次要做一件事,都要想:
“这样做对别人有好处,那对自己呢?”
我……哟……
我该怎么办……
救命啊……
(这里要多谢一个人给我写这篇blog的冲动……)

0 Responses to "下决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