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记

0 Comments »
久违了,部落格……
感觉上最后一次写好象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那么的陌生,那么的遥远,
还是这段时间让我度日如年?
有可能,有可能……

为什么度日如年?
理由可多咯……
恐怕我用三天三夜都讲不完……
然后那三天三夜又是度日如年咯……

听着colors of the wind remix版……
心中有中振奋起来的感觉……
偏偏就是一闪即逝……
天啊……放过我吧……可以不要让我承受那么多痛苦吗?
尤其是考试的时候……

Je me suis dit de ne pas tomber amoureux de toi, mais j'ai échoué……
Juste parce que Je t'aime, Je ne peux pas vous dire……
pardonnez-moi……
Je t'aime, Je ne veux pas vous blesser……
Je t'aime, Je préfère me blesser……
pardonnez-moi……

用法语是有一定的意思的……
读小说读多的人一定知道吧……
我当她是天上的宝……
却自己要扮一团云……
扮潇洒……扮无知……
不想误人误己……

人是有无限的可能的……
我不排除有成功的几率……
可是……那又怎样……
认识她那么久了……
明明知道失败率高达99% ……
接近绝对事件(不好意思,上数学上多了)
天啊……
我该怎么办……
就连我在备考的时候……
大部分时间都在想,
她行吗?她能吗?需要帮忙吗?
见到她是想帮她,偏偏那个死人嘴巴,想不到话讲……
我这团白云,就快变乌云了……
但愿下过雨后,我能变回白云,
而不是烟消云散吧……

0 Responses to "久违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