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消云散,魂飞魄散,我飞不散

9 Comments »
过了这几天后,
我就可以告别冰箱里的carlsberg了,
可以跟那个可怜到我半夜还在打他,打完了又抱着他哭的沙包讲拜拜了……
还有差一点让我窒息的枕头(实在是太软了,脸朝下竟然呼吸不到==)
去到澳洲,应该又是全新的生活吧。
这几天,说真的,应该是我自己想多了。
脑中一直回想起“背叛”的歌词。
看来,我是准备要背叛自己了……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这几天,我很开心,也很伤心。
蒲公英的farewell party (6/2/09) ,我真的感动到不行……
pauline 和 晓凌 说的话,如果是真心话的话啦……
我会永记于心中(不好意思,因为我给人骗了很多次,不过若是假的,也是个美丽的谎言……)
我一直觉得,我跟初中的差别只有三个:
1) 变高了==
2) 变得爱胡思乱想了
3) 变得懒得说话了
如今,我已经所谓的成长了……
我很想说,pauline,没有你们那个时候的磨炼,根本没有现在的立稳……
晓凌,其实你们成功了,我因为那时候的魔鬼体能训练而退出了,
我在你们面前还是可以撑下去,回到家就睡了,结果妈妈不爽了,造成第二年我就退了……
虽然我初中的日子不堪回首,但仔细想想,没有了这些人,我应该不会有一定程度的人缘……
谢谢你们……
公英阿!咱们三年后再并肩作战吧!!!

昨天破纪录了==
我竟然讲了接近2个小时的电话,
幸好我要飞了,不然电话单一来,
我就大件事了……(奸笑中,呵呵……)
而且竟然在盖电话前哽咽了……
我是一个无药可救的笨蛋!?
杨董事长如此般说……
我只想说,我飞不散:我飞,感情也不会散
希望我不会变成另一个他
留下一个机会给我
^^

9 Responses to "烟消云散,魂飞魄散,我飞不散"

阿呆 Says :
February 11, 2009 at 10:08 PM

这几天怎么那么感性!!
我的立稳阿。你现在的心情就有如潮水般,似退似进。我想说的。我认为你都听到会背了。但那些都真的是我的真心话。。这几天,我很忙,忙于我的功课和睡眠。原本是有很多和你相聚的机会的。但我都错过了。对不起。。

我不求自己在你心中是兄弟还是好友,只知道你会是我的好友。

anyway,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和你说什么了。原谅我的不on.我只想说你不要害怕,因为你有我们这班好朋友。。

你以为那些快乐时光会这么快就忘记还是消失??不会~!!!

所以。你要坚强。我们都会祝福你的。知道吗。。好啦。。说多也不好,你明白我的意思就好。

Cadie Bluesky Says :
February 11, 2009 at 11:30 PM

其实我那天漏讲了一句:
一切尽在不言中。


真的。

Unknown Says :
February 14, 2009 at 1:31 AM

风车的自由

只看看就好
不见得就要买下来收好
只悄悄轻叹
转个身依然是热热闹闹
只想想就好
真实不一定就是依靠
就偷偷放掉
看你飞 春天就在心里盛开
答案也就揭晓
我终于明了

风车在动
那是风 才能给的自由
自由也要寄托
走的时候
感觉泪水从眼角流过
从前的什么
风铃在动
那是风 才能给的宽容
宽容也有理由
看你招手 天空在你眼里的辽阔
就是我的自由

好不好 不需要 再知道
这世界 如此大 如此小
我离开 才能再 和别人拥抱

用心体会 Says :
February 15, 2009 at 12:23 AM

你是……?
雪萍?

Unknown Says :
February 15, 2009 at 8:08 AM

到另一个截然不同的环境过生活
有时候会自由到或孤单到不知如何是好
全新的房间,全新的学校,全新的朋友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冒险的人
应该会对这即将到来的一切
感到充满期待与刺激吧
好好享受它因为有一天
当你要从澳洲回来了
也许你也会舍不得它
像你现在的舍不得一样
有些事物就像一条忠实的老狗
是不会变的
它会静静地躺在那里等着你回来
(当然我不是指阿呆,阿松,星影,番薯他们是老狗啦!)
全力过生活 且行且珍惜
加油阿!!回来就是一个大男人啦:)

我不是雪萍 我是彭董

用心体会 Says :
February 15, 2009 at 10:14 AM

彭董!
我记错人了……
我就觉得那个雪萍不会写那么有深度的话,
就只有你嘛……
哈哈
拿来写歌也不错……

Hang Says :
February 15, 2009 at 11:43 PM

唉,等多半年看看,你就不會再寫這些了。
hehe
時間真的太可怕了,什麽都會沖淡
友情,感情,理想,甚至生命。

Cadie Bluesky Says :
February 16, 2009 at 7:29 AM

所以珍惜当下更显珍贵。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