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飞时间

1 Comments »
大家注意!
没有拉,要注意的人才注意啦……
我要去读书了!
就读大学:University Macquarie
大学地点:Australia, Sydney 南部
科系:精算学
读多久:三年
起飞日期:Still not sure (14/2 or later)
起飞时间:10.40pm
有兴趣就来送我机吧^^
呵呵……

(感觉上越打越惆怅……)

1 Response to "起飞时间"

Cadie Bluesky Says :
February 5, 2009 at 9:04 PM

你……你……你……
我……
我……
我……


……
他……他……












:p
没事,无聊罢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