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THAT OUT!!!

8 Comments »

拿到当三……兴奋到爆!谢谢学斌老师!!!

Luna Park 一日游

在一个小码头上,海风好爽!


在我背后的就是Sydney Bridge 啦!


而这次在我后面的就是鼎鼎大名的 Sydney Opera House!!!


HC and I ^^


一排过去的紫花!很美很帅!Pauline 必看!^^


被拍的背影……好像很帅这样==


回家的路程中看到的炫车!超大超chio的!

结果呢,在Luna Park 玩的过程反而没拍到==
太紧张了嘛!
还被妈妈骂了(我送你过来是读书的!不是玩的!)
However, it's a sweet memory.
Memorable.

8 Responses to "CHECK THAT OUT!!!"

Cadie Bluesky Says :
May 15, 2009 at 10:44 PM

I just got that too!!! hahaha!!!

Hang Says :
May 16, 2009 at 2:00 PM

你!!!
我要啦!!!

Cocoa Says :
May 16, 2009 at 9:17 PM

wa...
好美噢~
我考虑,去那边留学是不错的选择…XD

用心体会 Says :
May 16, 2009 at 9:57 PM

星影:On的啦,有你的名字呢……开心咯^^
Hang: 不on的啦,没你的名字呢……不开心咯T.T
令狐妹子: fishie阿,要先把英文搞好才过来哦,不然会像我这样后悔不学好英文的……

阿呆 Says :
May 18, 2009 at 1:05 PM

阿raymond兄。恭喜恭喜。
哈哈。这片cd说实在的,现在我有点diminishing marginal utinity了。
真的听太多次了。=p
而且阿,我现在有两片了。wakaka.

嘿,keep pushing!放多点照片。

他们说你变胖了阿,小胖子,哈哈。不过我却认为你是一个又帅又胖的帅哥。几on.

杨秉松 Says :
May 18, 2009 at 1:48 PM

你还比我更快拿到这张专辑

用心体会 Says :
May 18, 2009 at 3:49 PM

I'm FAT???
God damn it!
I gonna go for a diet immediately!
If not, I gonna got kicked out from stage!
Who says tha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