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头记B

0 Comments »
哇哈哈哈哈……
这次是本人上高中以来最高的“回头率”记录……
一大堆人回头……
眼中闪过惊讶与笑容……

“立稳返老还童了哦”
这是我班的人讲的……

“你失恋了?”
这是不怎么认识我的人讲的……

“你怎么想不开啦?”
这种人吗,我最欣赏!!!
没办法T.T
当初跟阿呆赌……
他剪我剪……
他剃我剃……
本来看死他不会剪的……
哟……

剪了头发……
当然要换个形象……
不能再扮疯疯癫癫……
真的会跟人不爽的……
(好像初中这样)
所以……
要认真……
难啊!!!
要去找阿呆阿弟学……
我们要组织“蒲公英附属少林寺”
阿松做我们的师傅……
小林老师做荣誉顾问……
颖茜老师做方丈……
on!!!
(以上纯属讲笑……别介意)

0 Responses to "剃头记B"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