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检讨会议B

3 Comments »
发表“星,叉”时间到咯……
本人的内心是平静……但平静中又带有一点紧张……
(这里要补充说明,所谓的“星,叉”呢……
就是每个人要参考演唱会的表现,分别给一个人星,一个人叉……
星就是觉得他很on咯!叉就是觉得他还有更多进步的空间呢……
一切秘密进行,没人知道投票者……)

本人成绩:2个半星,两个叉

归纳重点:星的原因——够投入,肯帮忙做事
叉的原因——舞台表演不够好,弄错东西,在后台将一些不好听的话T.T

就这样……最近没心情写……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考试的问题……
哎哟……

3 Responses to "蒲公英检讨会议B"

Cocoa Says :
August 16, 2008 at 9:09 PM

得知自己的错误,
就要改过啦~~
加油!
你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我也相信你可以!
打起精神来!

杨秉松 Says :
August 18, 2008 at 1:48 PM

不要把这个看得太重,不准的,你的表现是不可以用这个来做最后的肯定,大家都在个人的角度出发,我只是把他当作一个eq的游戏,不需太认真,这完全不够成我任何后续的的思考,没必要!反倒第一次会议是比较重要的。
除非你拿完大部分的叉!那就有问题,2个罢了,还好啦,21个人叻...
如果我要反思,反而我会比你更伤心,我才4个勾!21个人叻!才4个人认同我的工作?我的工作可是大家的好几倍!我完全是靠自己的意志力撑下去的,丢下很多的东西,咬着牙根不看别人的眼光,如果我是爱哭的人,我可能哭满几桶泪了。
我不爱把苦的东西提出来,当然,我也不会太去在意人家的眼光!我把批评都看得很开... 最主要的是,你有把自己心里的那颗星给自己吗?我给了自己10颗,问心无愧。

Hang Says :
August 20, 2008 at 12:03 AM

你两颗半星。
你两个叉。
你能够拿到这些,真的很不简单啊!!我觉得拿到叉反而比较有用,就很像有一面镜子在你的面前,你能够看清楚自己。我没有叉,说真的,我自己还有点担心的。我不知道自己那里不好,还是我虚伪?伪装自己太好了?不知道....
叉比星重要。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