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音符的约定”演唱会检讨会

0 Comments »
天啊……
还以为整场要被sut到惨惨……
有点出乎意料……
好彩……

“啊……立稳是一个满热心的一个人,
想必他对这团体抱有一定程度的热心,
家长也没反对什么,这是一个很大的原动力,
让我们老师可以教到安心,
他也很……就做事情满on的……”

以上都是老师的赞美……心情飞了一下……
接下来就是批评啦……

“不过你做人要稍微……细心一点,圆滑一点,
不要东撞西撞……有时撞倒蒲公英的东西,有时又撞伤自己……
要小心……
然后切记切记……练习时要带几件后备衣服……
尤其是你这种那么active,又那么会流汗的人……
不然会为人带来不便咯……”

哇!ON!
每个东西都讲到准准……straight to main point……
I like it!!!
讲真的……若不是有这个检讨会议……
我也不能更具体的知道那些长辈们到底做了什么“苦工”……
哎哟……

谈谈阿呆……
“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阿呆,我很少去敬佩一个人,你就是其中一个……
你可以为你喜爱的东西付出到那种程度……
抗错能力强……人缘好……
你简直就像是我的……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总之就很佩服你啦……

Bear哥,如果我有你一半的精力那就好咯……
我这个人很容易累……做事又不坚持……
虽然熬到几天不睡觉是过分了点……
…………
总之,bear哥加油!!!

至麟不要放弃!!!加油!!!
全部新生加油!!!
立稳也要加油!!!
(宇航,我们算是在同一条船上的了……==)

0 Responses to "蒲公英“音符的约定”演唱会检讨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