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星期

11 Comments »
我在马来西亚的日子,
剩下不到2个星期的时间了,
暂时要告别阿蒲,家人和高三理忠了……
怎么说呢?有一股惆怅感……
我很期待,却不舍得马来西亚的一切一切,
这几天和蒲人们尽情地玩,家人也很放心得让我去……
我很开心,真的。
感觉上我已经受肯定了,我在马来西亚的各位心中,
已经占有一定的分量了……
这几天我和父母非常融洽,跟妹妹又很on……
阿蒲每一个都关心我的升学……前天还跟闻荣切磋“武艺”呢……
这几天给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也让我既放心又不舍得地去澳洲了……

打到这里,我不禁泪洒keyboard……
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很舍不得……
不知道阿航曾经经历过吗?
我真的很不舍得一群打生打死的蒲公英们……
舍不得对我关怀备至的家人……
舍不得陪我走了很多年的高三理忠……
我真的不知道该继续说什么了,
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
我会努力的。
稳书

11 Responses to "2个星期"

Cadie Bluesky Says :
February 1, 2009 at 12:44 AM

终于写部落格了……
一写,就写得这么感性,哈哈!
不要不舍得!有舍,才有得呀!(庄妈妈教的哦!)
没有人会被遗忘! ^^

Hang Says :
February 1, 2009 at 2:28 AM

立穩啊,honestly啦,我也是有你這樣的感覺過的。就跟你現在的感覺一樣樣!
尤其在當你一覺醒來的第二天就要離開的前一晚,你會想現在你躺著的這張床,要告別它了。你會想現在你住的這閒家,要暫時告別它了。你會想現在認識的朋友們,要暫時告別了。你更可能會想你心中的“她”,不知此次的離別,何時能再見面。
哈哈!!!

可是啊,我覺得,像阿松這樣更慘,他每次交了一個新的朋友,開始慢慢變熟的時候,他的朋友又要離開了。

so bad...
也許你讀完后回來一切都不同了,但是你要記住這裡曾經是給你肯定的地方,給你快樂的地方。只有這樣,你才能記住這些全部。

阿呆 Says :
February 1, 2009 at 8:08 PM

honestly,我真的会希望你去了那边不要变另一个小黄枯/因为三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对我来说,这是你的过程。

过程中夹带一点回忆会更精彩/不然这过程就会很乏味了。对么。

我也这么觉得,有舍才有得。但或许这份“舍”只是暂时的。then在你得到新的后,从前舍的又会回来,这样不是很好么。

我相信你一定有很好的适应能力的,记得你也有招牌笑容a/

虽然自己也很不舍,但恐怕不能去送你飞机了,因为要上课。

但,很开心一直有这位重义气的朋友。
honestly 啦。开始看到你是是有点觉得你幼稚且不成熟的。但,我错了,你只是出自于自己的热情。

你可以的拉,那。看看我们的下一根香肠会使几时吧。

你的暧昧伴侣==阿呆。

杨秉松 Says :
February 2, 2009 at 10:51 PM

我也來honestly...
在我的blog也曾說了... 人越成長就更要面對更多的“悲歡離合”...
曾經,我也很看不開,但是現在... 還好啦,你們都是去讀書,而且就好像宇航... 感覺也不會太遠阿,還有很多方式是可以連絡的,這個世界是很大,但是人和人之間的感情是不能用陸地上的距離來衡量的。宇航!我們現在很陌生嗎?其實我也不見得... 宇航對巴?而且宇航學成回來,我相信他也會馬上連絡上我,著... 就叫好朋友!
而且著4年的離開就好像是一個“過濾器”,當你回來的時候可能很多人都失去連絡了,很多人都陌生了,但是,是好朋友的,依然還是好朋友,你回來第一個會連絡的依然是著幾個人,會陪你的依然也是著幾個人,那這份友情才可貴...
朋友之間的友情不是用吃喝玩樂來維持的,是用“關心”來維持的...
所以不要把離別看得太悲傷,看得太恐怖... 真的到了離開睡醒的前一晚,也要很大聲的向你那張床講一聲“再見!”沒有甚麼好依依不捨的!
ok?
期待看見四年後的你... 一定很不一樣...
祝福你了!

番薯仔 Says :
February 3, 2009 at 12:29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番薯仔 Says :
February 3, 2009 at 12:49 AM

在短短几个月的相处...我们已经变成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了...还是熟到焦的那种...两个星期不到的时间,很快就过了...虽然这段时间很难熬,很痛苦...但是你还是有我们的陪伴啊!有一句话是这样讲的“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我们的心中永远都保留着与对方一起度过最美好,最难忘的那一幕,就好了阿...
这个世界是有webcam的存在的...如果想念我们,随时都可以通电啊...我们不会不理你的...哎呀...三年很快就过去了...况且这三年期间你还有回来啊...
你在每个人的心中已留下一定的地位...即使你十年后才回来,大家还不是一样认得你这件小黄裤...
兄弟是一辈子的事...不管相隔多久,多远,事实依然不会改变...
相信我!你能的!




你最敬爱的那个没有lesen的
番薯仔

Hang Says :
February 3, 2009 at 1:48 AM

還學成回來?放假回去都聯絡你咯!·哈哈!

用心体会 Says :
February 3, 2009 at 2:50 PM

鸡蛋糕,你们一个两个要弄我哭啊?
我跟你们讲,你们失败了!
(其实是差一点成功了……)
你们讲到做到哦,不要我回来全部忘了我。
on?
ON!

番薯仔 Says :
February 3, 2009 at 4:38 PM

我们哪里敢弄你哭...
等下你哭到不要上飞机怎么办...
虽然我们知道你是不会的啦...
因为我们是49罢了嘛...

TAN Says :
February 4, 2009 at 10:08 PM

我再來多一個honestly啦,這真的是一個過程啊!!

不用想太多,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啊!

我很開心在這幾年來認識了擁有充滿關懷,熱情的一位好朋友,好兄弟。
" You're a thoroughly good fellow"

我是有點不捨得,但“人有悲歡離合”嘛!

到時送機我一定到!!!

Wish you success!!
Good Luck!!!!!!!

Hang Says :
February 9, 2009 at 11:48 AM

walao!!!阿弟!英文不錯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