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mments »
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可是我整天都没想到的东西,都会浮现在梦中呢……
话说回来,我好久没做梦了,每次都很安稳的睡觉……
这几天都在发梦,一些很奇怪的梦,
搞到我精神不振,好像没睡觉这样。
我的host说,平时别想那么多,晚上就不会这样了。
好,我听她的话,不想这么多,
结果还不是一样==
而且发梦到很戏剧性的东西,简直是可以拍影片了。
我把它记录在电脑内,可不方便写在这里。
因为涉及到很多人,而且是奇奇怪怪的东西……
结果,晚上10点睡,早上6点醒的我,还是一样累,一样有黑眼圈……
哎哟哟,怎么办啊……
我自认为我没烦什么啊……
功课?没这么大压力阿……
“工作”?那个不多不少给了一点点,不过还应付得来……
环境?爽到要死,还要埋怨什么呢?烦恼什么呢?
结果,还是不明白为什么……

她拿到offer letter了!!!
真替她开心……
结果在打一封这样感性的blog的时候……
就那边听到她狂笑……(无奈==)
不过,总算心中松了一点……
呵呵……
各位加油哦!

1 Response to "梦"

Hang Says :
March 12, 2009 at 1:02 AM

trouble came from illusion
nobody can stop that
but you
always be your own master
and never
ever
regret for what you had cho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