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世界

1 Comments »
一切的一切之前……
先祝我妹妹生日快乐!!!!!
之后呢……
阿松搬家快乐!!!!!
再之后呢……
立卿,kelsey 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
证明我很小气!
为什么很小气?
因为我的心灵世界很小!
为什么会小呢?
因为我可以在短时间呢穿越这个世界的两极: 喜极悲极
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有点凄凉……)

呼呼……可以代表macquarie的马来西亚篮球队了……
下个月就要和其他三所大学的马来西亚队比赛了……
不过嘛,有两所是不可能打败的,因为每一队都有来自各个中学的校队……
所以,怎么办呢?努力咯!

不知道是不是无聊过头,开始玩自拍(死了,不知道是不是自恋的前奏……)
拍下一些自以为很帅的照片,然后在那边乐滋滋的……
现在想到,都要狂吐……

然后这里有一个选择题:
你在做数学测验,做完了,
你有两个选择:
A) 匆匆忙忙的检查,然后离开,赶巴士
B) 慢慢检查,然后等到最后一分钟,之后要等45分钟才有巴士回家
我的答案是A,结果我的报应是:
-成绩出来,满分25,我只拿23.5
-太早走了,老师没点到我的名字,算我absent,等一下要跟她辩论了
geram......

我一直都觉得,我看起来是一个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洒脱男人,
其实,我很容易紧张,我很容易走火入魔,我很容易迷失自己……
跟别人谈话的时候,如果是一些私人的东西,我会手震,呼吸不顺畅……
就像昨天一样==
想到昨天……哎哟哟……
折腾了我3个小时,害到我接近3点才睡觉,
想的都是一些有的没的,哎哟哟……
现在的心也是乱七八糟的,不知要开心?伤心?还是normal?
我的天……geez……

不过有一件事肯定是开心的!
公英要招新生了!呵呵!
感觉上一年比一年更有潜力,可是一年比一年疏远……
怎么说呢……哎哟哟……
因为上一段的文字,我的心好像拴住了……
好不舒服……
去躺一下吧,可能好一点……
还是要说:公英!加油!破裤子的很想念你们^^

1 Response to "心灵世界"

杨秉松 Says :
March 17, 2009 at 9:38 AM

是!我搬家了!记得来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