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室的懊恼,蒲公英的奇迹……

2 Comments »
昨天是我第一次踏入录音室……
感觉很新鲜,又紧张……
说真的,我对统考也没那么紧张,
最多也是晚上睡不着,考试的时候只是抱着一般的心态……
但进录音室前一晚,我很兴奋……
进到录音室,我很紧张……
把该表现的,该做到的,全都忘了……
真是的……

不过,我发现到了一件事情……
身在蒲公英的我似乎充满着干劲……
什么事情都OK,ON……
不ON的时候,就在那边唉声叹气……
哟………………
(讲讲一下,又想到Johor,哟……)
这原动力到底来自何方?
身边的朋友们?或许……
老师们?或许……
舞蹈与歌唱?或许……
可能是一种归宿感吧……
感觉上自己好像fit到这个方块里面,没什么不妥……
这可是从来没有在任何地方,任何情况下发生的……
以前我热爱戏剧,但为戏剧付出时总是会有偷懒的时候……
可在蒲公英则没有这种事情发生……
这……这……
哟……不知道要怎么说啦!!!

2 Responses to "录音室的懊恼,蒲公英的奇迹……"

杨秉松 Says :
November 5, 2008 at 10:28 AM

你本来就是这一块的啦... 哈哈

Cadie Bluesky Says :
November 9, 2008 at 9:26 PM

I got that kind of feeling too.
It's always better to be late than never, at least I'm in now, although I wish I could be in earlier.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