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来了!

0 Comments »
吕立稳得以重生了!!!
我终于找到了动力!!!
这个是一个全新的人生,我不再是当日的吴下阿蒙
而是醒觉的蛟龙!!!
过去的我,觉得未来:有方向,有目标,但没有动力!!!
如今,我已找到了我的动力,再次确认目标,方向,准备出击!

动力来自何方?
动力当然不会凭空产生……
那就是一股很奇怪的力量……名叫“”……
当然,本人还没谈恋爱,但我对她发誓,
总有一天,我会成长给她看,不再是小弟弟,
那个时候我才来找她……
如今的我,没有资格,也没有能力照顾她……
但如今,吕立稳已经正式踏上成长路程,
身、心,都准备好了,放马过来!!!

未来,这个既玄妙,但每个人都要经过的路程,
过去,我对它充满了厌恨,烦恼,无趣……
我对大学厌倦,对工作恼恨,甚至对人生厌恶……
看着她正被人泡,我这个单恋一年的小子竟然束手无策……!!!
我花了好久好久的时间,终于把那份无奈,厌倦……
改成了动力!!!
看吧!5年、10年后,吕立稳将再次站在她面前,
自信地向她表白!
你等我!

假期列表:
1)考undang,考车
2)学煮菜
3)找我那间大学的资料
4)学用photoshop & flash
5)KEEP FIT ^^

0 Responses to "动力来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