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

0 Comments »
哇哈哈哈……
我终于有机会收到朋友的生日礼物了!!!
太棒了!!!
在年终假期生日的我,通常生日只有跟家人庆祝。(也是开心啊)
高一有了手机后,开始收到朋友的祝贺短讯,
那时候真的有一种分享的喜悦,真的很开心。
高二,一往如常,短讯x8。
高三,除了下面那篇讲了的东西,我还收到了生日礼物!!!
阿呆给我的礼物我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很开心……很感动……
虽然延期了,不过那份感动确包在礼物上,永不消褪……
谢谢你,阿呆。

之后,“给我动力的她”也送了一个篮球存钱桶和相框给我……
还附有一封祝贺信,我拿起来,看到署名:
“吕立稳小弟收”……
心抽了一下……我在她心目中,还是小弟,
恩,要努力成长,加油。
还叫我记得想念她,这……无言……
里面的寄语也是一般的东西,
不过,还是很开心!
这是我人生中第二份朋友送的礼物!!!
谢谢你……
这是一个全新的生日!
一个难忘的生日……

0 Responses to "生日礼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