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

0 Comments »
难得,家人都不在家,
我生日和brother们一起过……
虽然我又带来了很多麻烦:P
可是,这个是一个难得的回忆……
平时,我因为交通的问题,不能到处跑,
那段时间一直在想,为什么当初要跳班……
不跳班,我就可以像普通人那般驾车了,
算了,这世界上容不下“早知道”这三个字,
既然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去拉面店吃饭,(太搞笑了)
去射箭,
去打pool,
去抽booster,
虽然时间不久,但我还是感到很温暖,
咱们虽说是brother,但通常只有他们三个跑出去,
他们很体谅我,从不勉强我出去,
但这次,我终于有机会跟他们一起出去wet了……
很开心,很兴奋。
谢谢你们,brother。
谢谢你们给了我难忘的17岁生日……

0 Responses to "难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