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

1 Comments »
哇!!!我很不on!!!
去庆祝,去吃饭,什么什么东东!!!
都没我份!!!
我……我……我……
感觉好失落哦……
宇航!!!我……
哟!!!
(puff) SHIT!!!!!!

感觉上……我好像比任何人都不on……
阿呆住外宿……方便到要死……
秉松有自己的车……更爽!
宇航有motor,没鱼虾也好!
哇唠!!!
我……我……
宇航!你来的话!
我们几个brother去吃饭!
入我数!
我在澳洲都飞回来跟你吃!!!
这是一个约定!
听到没有!
这是吕立稳对张宇航的约定!!!

1 Response to "宇航!!!"

Hang Says :
September 2, 2008 at 11:32 PM

大哥!!要叫你的,但是他们说你的老妈子来接你了,我也没办法...本来也要叫宝莲宝仪来的,他们又去不懂什么商业的讲座会...
唉...
还有机会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