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 Comments »
既然又开始写了……就一次过写完它……
刚刚看了一个好朋友的blog……
他最近生日……
blog里答谢了那些陪他庆祝的人……
答谢那些用SMS祝贺的人……
看了后……心情一酸……
突然难过起来……
那几天我心情不好……竟然没什么理他……
生日跟他唱首歌就了事……
连SMS都省下了……
他是我的brother啊!!!
我……
我……

这几天很情绪化……
心情大起大落……
快撑不住了……
很想大哭一场……才发现……
我已经无法哭了……
只能心中流血泪……
我还能怎样???

2 Responses to "对不起……"

杨秉松 Says :
September 2, 2008 at 11:24 PM

生日不是拿来衡量友情的,友情是“用心体会”的

Hang Says :
September 2, 2008 at 11:35 PM

我也是!!



没有啊,讲爽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