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

2 Comments »
哎哟……
好多眼尖的好朋友都发现到我的不妥了……
(如果你没发现到,那没关系,现在懂)
平时那个开朗率直的立稳去哪里了?
这是他们的开头问题,也是我最难答的问题……
经过一番“风吹雨打”,以前的立稳再也不复存在……
或许他还活着,常在深处,但可以肯定地,他暂时不再出来了……
为什么?
天晓得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这句话我深深的体会了……

人生充满了变数,不要用常理推测……
这句话我也相信了……

相信不等于成功
成功亦不等于永恒
刚刚见面的人可以立刻成为好朋友
好朋友亦可以变成陌生人
一件事可以是一个秘密
一个秘密亦可以变成一到新闻
人说朋友可以给你很多帮助
但其实朋友也可以给你心灵上的破坏

……(很多感慨,写不完……)

最近大概都不写了,没心情,晚安……

2 Responses to "绝望"

Cocoa Says :
September 10, 2008 at 9:51 PM

我有同感

一件事 可以 变成 秘密
一个秘密 却可以变成 新闻

Cadie Bluesky Says :
September 18, 2008 at 2:02 PM

不开心的事情不要想那么多就会比较开心啦。
避开一些会让自己胡思乱想的东西吧。
加油老弟,虽然觉得自己的鼓励对你来说
不算什么,至少我是真心的。
有付出,不一定有收获。
但至少曾经努力过,
不留遗憾,不会后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