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Comments »
是什么?

在生物学上来说,爱只不过是一种神经冲动……
可在文学家眼中,爱是一个波涛汹涌的能量……

在战争学上来说,爱只是一种包袱……
可心理学家认为,爱可以主宰一切……

爱,又可分为很多种:
对朋友的爱
对家人的爱
对爱人的爱
对死党的爱
对物体的爱
对动物的爱……

爱可以是天长地久,也可以是曾经拥有……
爱可以是单恋,互恋……
又有同性恋,异性恋,双性恋……

刚刚知道我的好友对某人的喜爱……
自己马上就乱了起来……
自己对另一个某人……那感觉又是怎样呢……
很想亲近她……又怕吓到她……
重点是,我不敢……
好友勇于表达,我很开心,亦很佩服……
我对她……到底是好感,喜爱,还是单单想照顾她……
我不知道,不要问我,我自己也快疯了……
四方八面的打击,我受不了了……

可能这些打击是我自己想象出来的……
但,就有如触到龙鳞,我受伤了……
总觉得每个人跟我的距离,不明显,但肯定地远离了……
好孤独……
好孤独……
我好怕……
我一个人撑得下去吗?
可以的,可以的……
我可以的……
嗯,就这样……

3 Responses to "爱"

杨秉松 Says :
September 3, 2008 at 7:01 PM

你你... 要冷静...
读书!读书!!
你明年要出国啦,不要害人啦!
把仰慕好好的保留在心理,那也是一种幸福。
慢慢来,读完回来,再讲也不迟!
考验一下,很多东西不是在适当的时候就没有必要讲。

Hang Says :
September 3, 2008 at 7:26 PM

不然你去写一本爱情的字典,我跟你买来看。
要像kamus perdana那样厚的,要什么有什么。

Cocoa Says :
September 10, 2008 at 9:48 PM

爱 的确 让人费解

或许 你应该
让自己冷静 冷静思考
你和她……是什么样的状况??

要出国了哦
加油哦~n_n

Post a Comment